上海海洋大学第二届移动开发赛校内赛作品征集

作者:蔡霞     索取号:     发布时间:2018-11-12     浏览次数:39 

为激发学生创新意识,提升学生利用计算机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特别是移动应用的设计与开发能力,培养团队合作精神,我校拟配合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主办的移动创新赛,开展上海海洋大学第二届移动应用开发大赛作品征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内容

本次竞赛的参赛作品须为具有一定功能的原创性应用程序(App),该App应基于iOS系统(或微信小程序)设计开发,其中iOS App鼓励参赛队伍使用Swift语言进行开发,并可同步参加全国移动应用创新赛。

作品主题须紧扣竞赛推荐的应用领域及其他社会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包括但不限于抗洪救灾、教育、智慧交通与智能城市、物联网、大数据、健康医疗与养老、环境保护、食品健康等(不含游戏)。

参赛者可自由命题,自行搜集、获取相关数据,提供解决方案并能在移动设备上实际运行。

二、作品征集

参赛学生可自由组队,鼓励和提倡跨学院组团,人数为2-3人。

未报名队伍需先将小组成员信息发到指定邮箱shou_iosclub@sina.com,报名参赛。

已报名队伍直接提交作品至shou_ydcxs@163.com,请使用队长邮箱提交,此邮箱会作为重要联系方式(邮件标题务必注明:“移动开发大赛作品提交”)。

作品内容:

包括但不限于app创意简介,app效果图,设计文档,部分关键代码或原型,作品介绍视频(时长不超过五分钟)。

小组成员信息:

包括学号,姓名,专业,学院,年级。(若为队长请注明)

三、提交作品截止时间

2018年11月20日前。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