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洋大学学术委员会2018年8月20日决议

作者:彭俞超     索取号:G1050105003-2018-0002     发布时间:2018-08-21     浏览次数:458 

校学术委员会:

       按照学校工作安排,经请示同意由校学术委员会对2018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推荐人选情况采取通讯方式进行学术评议,现就情况汇报如下:

12018813日,校学术委员会秘书处以通讯方式,提请校学术委员会对我校申报2018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进行学术评议,我校共有2人申报2018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包括申报书、附件支撑材料)、创新人才推进计划人选推荐排序票。

2、按照时间要求,各位委员814日(星期二)下午14:00前反馈推荐意见。截止要求时间,全体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共39人,其中2人已不属我校在编在岗教师,一人为本次候选人不计数,按照36人计算),收到25名委员反馈意见,11名委员未反馈(电话不通,联系不上,视作弃权),按照应到人数和实到人数比例符合学术委员会要求,本次通讯票决意见有效。

校学术委员会票决推荐意见情况

学院

申报人

推荐票数意见

第一

第二

海洋

许云平

12

13

食品

赵勇

13

12

备注:按照学校审定的学院顺序排序

3、综合校学术委员会推荐意见,校学术委员会推荐食品学院赵勇教授排序第一、海洋科学学院许云平研究员排序第二,按照评审规则,排序第一的候选人拥有优先选择推荐渠道的权利,经与两位申请人沟通,推荐赵勇上报至上海市科委,许云平上报至中国农学会。

特此汇报。

  

上海海洋大学学术委员会

2018820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