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洋大学干部任职前公示(2018年05号)

作者:周京     索取号:G1051107002-2018-0024     发布时间:2018-10-18     浏览次数:346 

为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进一步扩大民主,广泛听取群众意见,选好、选准干部,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上海海洋大学处级干部选拔任用管理实施办法》,经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对下列同志进行任职前公示。

邓叶芬,女,1981年10月生,汉族,籍贯湖南邵阳,全日制研究生,法学硕士,在职研究生,法学博士,副研究员。2006年7月参加工作,2001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纪委办、监察处办公室主任,拟任法律事务办公室主任(不设行政级别)。

公示时间为:2018年10月18日至2018年10月25日。如对公示对象有情况反映的,可在公示期间通过来电、来信或来访的方式向校党委组织部反映。联系人:朱克勇,联系电话:021-61900272,邮箱:kyzhu@shou.edu.cn,地址:行政楼811A办公室。

我们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履行保密义务。为便于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请在反映问题时,提供具体事实或线索,并请提供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将核实情况进行反馈。


       (上海海洋大学党委组织部)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