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华农业英才奖推荐候选人名单公示

作者:徐嘉伟     索取号:G1051106000-2018-0032     发布时间:2018-07-03     浏览次数:66 

根据《农业农村部关于开展第六届中华农业英才奖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通知》(农人发﹝20182号)的相关要求,经个人申请、学院推荐、部门审核、专家评审会评议排序、学校审定等程序,学校拟推荐水产与生命学院严兴洪教授、海洋科学学院陈新军教授为第六届中华农业英才奖推荐候选人,具体排序如下:

姓名

所在学院

推荐排序

严兴洪

水产与生命学院

第一

陈新军

海洋科学学院

第二

  以上2位推荐候选人的《推荐书》、《信息表》书面材料进行实物公示,公示地点在行政楼605A办公室。

  公示时间为201873-79日。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间向人事处反映。联系人:任老师;联系电话:61900263;邮箱:renshi@shou.edu.cn


                                                           人事处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