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爱恩,走向世界,走向成功”——爱恩学院2018级新生家长会顺利召开

作者:任磊     索取号:G1051515000-2018-0006     发布时间:2018-09-10     浏览次数:281 

98日下午,爱恩学院2018级新生家长会在爱恩5201教室顺利召开。爱恩学院院长王基组,以及200多名新生家长出席了本次家长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妍艳主持。

  

本次新生家长会的主题是“走进爱恩,走向世界,走向成功”,院长王基组主要围绕“爱恩学院基本情况”、“爱恩学院有什么不同”、“孩子四年后的结果如何”三个方面展开,为新生家长做了报告。会议伊始,王基组向各位新生家长介绍了爱恩学院的基本情况。同时,就爱恩学院的办学特色和办学理念,以及学院的丰富资源和教学优势为各位家长做了说明。对学院两个专业的特点和地位,以及所培养人才的发展方向做了阐释。报告中,列举了爱恩学院历届优秀毕业生的介绍,他们有的顺利申请到塔斯马尼亚大学进行本硕连读;有的成功进入世界百强大学深造学习。他希望新生们以这些优秀毕业生为榜样,激励自己,在未来的四年中刻苦钻研专业知识,并不断提升各方面综合能力。

会议的最后,院长王基组再次明确了学院的教学优势和学院学生良好的发展前景,双学位文凭优势将为爱恩学院学子在未来的激烈竞争中带来更大的优势;中外合作办学的国际化教学模式也将让爱恩学子拥有更大、更广阔的选择和发展空间。王基组希望家长和学生相信学院的教学水平,同学们也要相信自身的潜力,努力学习,充实自我,为未来蓄力。

本次新生家长会很好地为爱恩学院的新生家长们答疑解惑了一番,也为各位家长打了一剂“强心针”。通过院长王基组的介绍,以及和与会老师的交流,家长们纷纷表示对学校和学院充满了信心;同时,他们也期待看到孩子们在学校和学院的培养下,在未来的几年里的成长和蜕变。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