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恩学院与塔斯马尼亚大学携手迎接AACSB认证

作者:任磊     索取号:G1051515000-2018-0003     发布时间:2018-01-16     浏览次数:43 

    为提升塔斯马尼亚大学(简称塔大)商业与经济学院(TSBE)在全球的学术地位以及塔大在国际合作办学的声誉,2018111-12日,TSBE院长办公室主任Brett  BourkeTSBE课程总协调员Peter  DixonTSBE教学副院长Stuart  Crispin博士一行专门来校介绍塔大接受AACSB(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认证的工作进展和迎接认证专家组进校现场考察的工作安排,与爱恩学院领导和专业课教师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首先,来访人员与院领导进行了座谈,双方就2018年的主要工作进行沟通。2018年爱恩学院将迎接国家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的到期评估、上海海洋大学本科教学工作的审核评估,同时也要配合塔大迎接AACSB认证和澳大利亚高等教育质量与标准署(TEQSA)对塔大的审核评估,任务艰巨,责任重大。爱恩学院是塔斯马尼亚大学的一个非常成功的海外教学点,AACSB认证专家将会有兴趣来上海实地考察。

 其次,塔大来宾利用了两天时间对专业课教师关于AACSB认证标准进行了专门的辅导。AACSB致力于通过创新力、影响力和参与度来持续提高全球商学院高等教育管理质量。天的培训使中方专业课教师受益匪浅。另外,中外方教师共同对更新后的塔大专业课教学大纲进行了学习和交流。

 中外双方将把这四项“评估活动”作为推升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的契机,努力使中外合作办学的专业课教学及管理质量达到中外认证及评估的要求。塔大此次来访拉开了爱恩学院各层面投入备战的序幕。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