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当选中国远洋渔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顾问团主席

作者:蔡霞     索取号:     发布时间:2018-10-14     浏览次数:69 

10月11日,中国远洋渔业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在浙江省舟山市召开,来自全国248家中国远洋渔业协会会员单位代表参加大会,行政主管部门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局领导到会指导。校党委书记吴嘉敏、海洋科学学院院长陈新军和戴小杰教授受邀参加本次大会。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中国远洋渔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顾问主席团和秘书长,并推选出了名誉会长。吴嘉敏选举为第二届理事会顾问团主席;吴嘉敏、陈新军、戴小杰三人当选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常务理事。

中国远洋渔业协会于2012年5月29日在北京成立。中国远洋渔业协会秉承“服务成员企业、辅助行政决策、加强行业自律、完善产业体系、促进合作交流”的宗旨,为远洋渔业行业发展,推动国际合作,提升国际形象等发挥重要作用。我校为中国远洋渔业协会的金枪鱼技术组、鱿钓技术组等5个技术组的挂靠单位。2017年学校和协会联合成立远洋渔业履约研究中心,共同为远洋渔业的可持续发展保驾护航。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