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获全国大学城市管理竞赛一等奖

作者:蔡霞     索取号:     发布时间:2018-10-14     浏览次数:55 

10月13日,海洋文化与法律学院16级社会工作专业学生刘方圆、樊田悦娇、余自勇等三人团队在全国大学城市管理竞赛中荣获一等奖。该团队由海洋文化与法律学院社会工作系教师姜地忠指导,在北京参加决赛。

全国大学城市管理竞赛由中国区域科学协会主办。在姜地忠的指导下,9月初,刘方圆、樊田悦娇、余自勇等三人团队提交作品《特大城市社区居民脱域化生存以及社区意识培育——以上海市浦东新区塘镇社区为例》,在本科生组300个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晋级决赛。决赛在北京首都经贸大学举办。10月12日上午完成决赛汇报,他们在汇报中发挥稳定,得到了参赛评委的认可,荣获一等奖。

此次为上海海洋大学海洋文化与法律学院首次参与全国大学生城市管理竞赛。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