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参加中国海洋法学会2018年学术年会

作者:蔡霞     索取号:     发布时间:2018-08-17     浏览次数:109 

8月10-12日,中国海洋法学会2018年学术年会在重庆西南政法大学召开。我校海洋文化与法律学院黄硕琳教授、唐议教授、王小军教授、吕鸣副教授及5名研究生参会。

黄硕琳作题为“全球海洋治理视角下的IUU捕捞治理”的主题报告,引起了与会代表对IUU捕捞问题的热烈讨论。闭幕式上,黄硕琳与中国海洋法学会会长、联合国海洋法法庭法官高之国共同主持,并作会议总结。

本届年会由中国海洋法学会和西南政法大学共同主办。来自中央有关部门、外交部、中国法学会、重庆市法学会、中国极地研究中心、海军研究院、中国海洋大学、武汉大学、厦门大学、吉林大学、华东政法大学、西北政法大学、西南政法大学、中国政法大学、浙江大学、海南大学、大连海事大学、上海海洋大学、大连海洋大学、广东海洋大学等全国40多家中央和国家有关部门、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和中央党校、地方党校的140多名嘉宾和会员参加了本届年会。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