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一届教职工健身文化节闭幕

作者:屈琳琳     索取号:     发布时间:2018-07-05     浏览次数:159 

7月3日上午,2018水上运动会开幕式曁教职工健身文化节闭幕式在田径场举行。各学院、部门工会主席及运动员代表到场参加。校党委副书记吴建农出席。闭幕式由体育部党委书记叶鸣主持,工会常务副主席金晔宣布健康文化节各项比赛的获奖名单。相关负责人分别为获奖单位和运动员颁奖。  

在本届“太和水敬业杯”足球比赛中,食品学院获得冠军,水产与生命学院获得亚军,海洋科学学院获得季军。比赛还评选出最佳球员金刚、最佳射手李云、最佳门将叶鸣。谭辉、徐灿、商利新分别摘得本届斯诺克单项比赛的冠军、亚军和季军,最佳裁判获得者为邹晓昇。本届“海洋杯”乒乓球比赛的冠军是图书馆,亚军为外国语学院,季军为信息学院。

首届教职工健身文化节历时1个月。期间举行了第十届“海洋杯”乒乓球比赛、第二届“兴禾杯”台球比赛以及教工趣味类项目等比赛,参与人数多达到748人次。其中,趣味运动赛的参与人数最广,达到508人次,设置了跳长绳、穿越呼啦圈、掷飞镖、“鼓”动人心等既有趣味性、又有团队互相配合完成的项目。

教职工健身文化节综合考虑运动员们的年龄、性别等各种问题,力求让更多的教职工走出课堂和办公室,体会运动的乐趣,为丰富校园文化搭建乐园。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