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上海海洋大学毕业班校友联络大使聘任仪式举行

作者:蔡霞     索取号:     发布时间:2018-06-28     浏览次数:66 

6月26日下午,上海海洋大学2018年毕业班校友联络大使聘任仪式在图文信息中心102举行,校友联谊会会长、校长程裕东出席聘任仪式,为校友联络大使颁发聘书并讲话。学生处、研究生院、国际交流学院负责人,各学院校友工作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2018年校友联络大使等参加仪式,会议由校友联谊会秘书长、校办副主任张雅林主持。

程裕东说,校友是学校发展与文化传承的宝贵资源,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关注与支持。校友联络大使有四年的实践经验,它以践行百年海大“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为宗旨,对培育校友文化、凝聚校友力量,提升校友服务质量发挥积极的作用。程校长寄语新聘任的校友联络大使,希望他们认真履行大使义务,配合校友会和各学院做好校友的联络、服务,感情维系的工作;及时通过信息反馈与沟通凝聚广大校友的智慧和力量,推动母校和校友事业的繁荣与发展;不辜负母校的嘱托,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发扬奉献精神,努力为促进母校和校友的共同共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各学院的精心组织和积极推进下,第五届校友联络大使本科生以班级为单位、研究生以学院为单位、留学生以国家(或地区)为单位,共选拔出115名。

新任校友联络大使代表、国际交流学院汉语言生思思(泰国)讲述了自己在海大学习的难忘经历,感谢老师和学校长久以来的关心和帮助。海洋生态与环境学院2018届研究生邵于豪感恩自己在母校所得到的一切帮助,同时号召在场所有校友联络大使坚定不移地跟随母校的发展步伐,在自己的工作岗位发光发热。校友会特别邀请了2015年校友大使、水产与生命学院水产养殖专业研究生谢松讲述毕业后积极参与学校校友活动、开展校友工作的情况,鼓励校友联络大使尽职尽责、做好大使工作,与学校共发展。

校友联络大使聘任从2014年启动以来已完成五届,希望从校友刚毕业就建立起与母校的密切关系,在后续过程中加强学校与校友的联系,学校做好校友服务,引导校友之间互帮互助,促进学校和校友的共同发展。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