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2018年第二届中国国际现代渔业暨渔业科技博览会并获奖

作者:蔡霞     索取号:     发布时间:2018-06-27     浏览次数:84 

6月22日-24日,由中国渔业协会主办的2018年第二届中国国际现代渔业暨渔业科技博览会在安徽省合肥市滨湖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我校遴选了10余个项目参加展会并获得7个奖项。

我校参展项目涉及水产养殖、渔业现代化设施、水产品加工等多个方面,充分展示了近年来我校在现代渔业与渔业科技领域的特色与实力。除荣获最佳组织奖以外,“水产用新型微生物杀菌剂”“加工鱼品常温防霉保鲜包装薄膜(材料)”“应用于海洋工程和养殖系统的消波堤式发电装置”“基于无人艇集群的渔场环境协同探测系统”等项目获创新奖,“华东地区稻蟹(蟹种)种养技术”“电浮标探鱼技术创新及其国产化推广应用”等项目获绿色发展突出贡献奖。

  我校荣获最佳组织奖等7个奖项  

博览会围绕“推进渔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渔业转方式调结构,加快我国渔业由传统渔业向现代渔业转型,实现渔业现代化,”的宗旨,设立了渔业科技展区、渔业现代装备和智能设施展区等9大展区,总展览面积达3万平方米,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安徽省农业委员会、有关高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等近400家单位参展,2万余名专业观众观展。本次展会有效地推广和宣传了我校在现代渔业暨渔业科技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彰显了我校的科学研究与成果转化实力,进一步提升了我校的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影响力,促进了我校渔业科技成果转化,达到了预期的展示效果。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