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转移体系建设项目招聘启事

作者:蔡霞     索取号:     发布时间:2018-05-08     浏览次数:67 

根据我校技术转移体系建设的工作需要,按照公开招聘、全面考核、择优录用的原则,拟公开招聘项目科研人员2名。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用工方式:项目用工,签订特聘科研人员合同。

二、工作内容:协助我校技术转移体系项目从事有关产学研合作、科技成果转化等业务。

三、工作地点:上海海洋大学临港校区。

四、用工期限:2018年4月至2018年12月(或项目结束),项目结束合同自然终止,根据工作表现可以续签。

五、招聘要求

1、具有良好思想政治素质,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恪守职业道德和工作纪律,富有责任心,主观能动性强,善于沟通,具有团队合作精神,愿意从事技术转移工作;

2、身体健康,品貌端正,心理素质良好;

3、硕士及以上学历、具有我校专业背景者优先;

4、有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经验者优先。

六、岗位职责

1、主要从事我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

2、能独立开展与学校科技成果发明团队、企业的对接与谈判;

3、撰写与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相关的合同(协议)文本;

4、协助项目团队各类项目申报工作;

5、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过程中各类资料的归档、备案;

6、项目组交付的其他工作任务。

七、招聘程序

1、报名方式:应聘者发送报名材料(简历、身份证复印件、学历学位证明、相关工作经历和经验自我介绍,以及其它你认为对你的申请有帮助的材料)至邮箱: qwlu@shou.edu.cn,请如实填写应聘申请材料,报名期间不接受纸质简历材料。初选入围后应聘者按通知要求另行提供书面材料;

2、用人部门组织初审、面试,确定拟录用人选;

3、报人事处备案。

八、待遇

工资待遇按照项目的《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专项经费》预算规定执行。

九、有关说明

1、岗位说明:该岗位属于项目科研人员岗位,项目结束合同自然终止,根据工作表现可以续签。

2、参加报名人员如实填写报名材料,如有与实际情况不符,一经查实,取消其应聘资格。

3、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5月15日。

4、初选合格后将通过电子邮件反馈信息。

十、联系方式

上海海洋大学技术转移公司

联系人:陆老师  电话:021-20963176

邮箱:qwlu@shou.edu.cn

通讯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海基六路218弄邮编:201306。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