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届本科毕业生拍照期间校园道路交通管制的通知

作者:蔡霞     索取号:     发布时间:2018-05-03     浏览次数:37 

各学院、部门:

根据学校安排,2018届(2014级)本科毕业生集体拍照将于2018年5月8日在图文楼周围广场进行。5月7日需在图文楼周围搭设拍照架子,为保证校园交通安全和师生人身安全,经研究决定,在此期间对校内部分区域实行交通管制。

管制时间:2018年5月6日(周日)20:00至5月8日(周二)17:00。

管制区域:1.图文楼周围停车场。2.集美路沿线路段。

管制时间内管制区域内禁止停放车辆,可在附近环路(元鼎路)有序停放。已停在该区域的机动车请于5月6日20:00前驶离。

在管制时间内,请全体师生员工的车辆按照现场道路交通指示标识通行,避开管制区域停放,并服从现场管理人员指挥。带来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