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国内陆验船师专业基础与检验实践培训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

作者:蔡霞     索取号:     发布时间:2018-04-18     浏览次数:73 

4月17日上午,2018年度全国内陆验船师专业基础与检验实践培训开班典礼在学校图书馆406会议室举行。

农业农村部渔业船舶检验局副局长刘晴、上海渔业船舶检验局局长周全、校总会计师郭爱萍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海洋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江卫平主持。

刘晴在讲话中指出,船检体系的重新构建是解决国家长期以来部门职能交叉和体制不顺的问题。在机构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时期,希望各位学员真正做到能做事,敢担当,有作为,跟上新形势的发展要求;做有专业精神,专业素质和专业能力的职业化验船师。他提出五点要求,希望大家能够端正学习态度,遵守校方各项纪律,认真学习互相帮助,严格考试和考核,保持国家公职人员应有的文明礼仪和精神风貌,做好新时代的验船师。  

周全在讲话中提到,本期验船师培训的特殊性,本期培训班是在农业部改名为农业农村部,船舶检验局划归到交通部的重要关键时期举行,整个船检机构转型后,队伍会发生变化,但是大家的工作职责不会变。所以本次培训机会难得,意义深远,希望大家能够珍惜培训机会,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出色的完成培训任务。

郭爱萍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验船师培训基地的培训情况,对农业农村部船检局领导对学校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

学员代表李亚楠代表全体学员表态,决心提高学习认识,认真完成学习任务。严格组织纪律,遵守培训班的各项规章制度。结合工作,学以致用。

参加本次开班典礼的还有农业农村部渔业船舶检验局体系建设与信息处姜玫调研员,上海海洋大学验船师培训基地负责人沙锋,相关教师代表以及来自20个省市自治区的40名基层验船师。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