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教育博览会今日开展 我校展位人气高

作者:蔡霞     索取号:     发布时间:2018-04-16     浏览次数:85 

4月16日,第十五届上海教育博览会新时代美育展在上海展览中心开展。

本次展会总面积达1万平方米,共计百家单位参展。展会分为6大展区:市级展区、高等教育展区、区教育展区、艺术特色高中展区、职业教育展区和相关企业展区。此次展会共有27所高等院校参与展览,展示上海高等教育在美育大范畴下的教育成果,尤其是与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发展项目和方向相呼应,高校对美育的未来规划及探索,以及相关优秀示范案例。

我校展位位于西一馆二层的高校展区U32,用7块展板展示了学校在美育范畴的教育成果。学校将课堂内外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结合,坚持把美育覆盖到全体学生,把美育融入学生成长。近年来,我校共开设美育类相关课程89门;先后引进高雅艺术进校园与艺术大讲堂项目50余场;参与社区乡镇活动近百余场,形成活动品牌;积极参加全国及上海市的各类赛事,累计获得奖项60余项。展位还特地为参展观众准备了多项互动装置,如3D打印机、水族造景箱及具有立体效果的“淞航”号图案合影板等。

据悉,本次展会为期三天,展会期间将同时举行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大学生艺术工作坊和艺术作品展示,以及美育相关职业体验日活动。欢迎广大师生前往观摩。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