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报2017年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的公示

作者:彭俞超     索取号:     发布时间:2018-01-31     浏览次数:690 

申报2017年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的公示

  

按照科技部《关于开展2017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组织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我校拟申报2017年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项目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8131日至201826日。公示内容如下:

项目名称:2017年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

申报单位:上海海洋大学

建设单位:上海海洋大学

本校是一所以海洋、水产和食品学科为主干、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应用研究型大学,拥有百年办学历史,2017年成功入选一流学科建设高校行列。学校培养人才的学科基础雄厚,创新人才施展创新技术的舞台宽广,创新产学研合作模式成效显著,社会服务能力突显,注重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创新型人才,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提供了良好的条件。

本校职工如对上述公示内容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与我校科技处联系。联系人:陈媛媛,联系电话:021-61900066

  

上海海洋大学

2018/1/31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