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高雄海洋科技大学校长吕学信一行访问我校

作者:蔡霞     索取号:     发布时间:2018-01-18     浏览次数:92 

1月16号下午,台湾高雄海洋科技大学校长吕学信一行访问我校,校党委书记吴嘉敏、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钟俊生、研究生院执行院长王锡昌、工程学院院长王世明等与来宾就两校合作交流进行了会谈。

吴嘉敏对吕学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回顾了两校悠久的合作交流历史,在现阶段合作交流的基础上,希望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和合作项目,在教师层面开展科研合作和学生联合培养,在研究生层面开展海洋、水产等领域的特色合作。

 

高雄海洋科技大学是台湾的高等教育中以海洋特色为教学主轴、培育海洋专业人才的学府。学校源于1946年成立的台湾省立基隆水产职业学校高雄分校。2004年,改制为“高雄海洋科技大学”,目前设立有楠梓、旗津两个校区。我校2014年与高雄海洋科技大学签署学生合作交流协议书以来,不仅在科研人员互访方面开展了交流,而且在本科生的学分互认等方面进行了交流。2017年我校有16名本科生赴高雄海洋科技大学学习,高雄海洋科技大学也派出了49名学生来我校进行短期交流。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