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与生命学院陈良标课题组科研助理招聘启事

作者:蔡霞     索取号:     发布时间:2018-01-10     浏览次数:115 

根据陈良标教授课题组因中葡双方国际科研合作需要,按照公开招聘、全面考核、择优录用的原则,拟公开招聘项目用工1名。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用工方式:项目用工,签订项目制用工合同。

二、工作内容与岗位职责:从事生物序列分析,参加基因组注释和分析工作;承担高峰学科及中葡双方合作课题的研究任务,对相关学生的生物信息技术进行辅导。

三、用工期限:2018年1月至2018年12月,项目结束合同自然终止,根据工作表现可以续签。

四、招聘基本条件

1. 身体健康,心理素质良好,具有良好思想政治素质,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

2. 恪守职业道德和工作纪律;富有责任心,主观能动性强,善于沟通;具有团队合作精神,愿意从事科研辅助及相关工作;

3. 具有博士学历毕业生,在学期间表现突出、品学兼优;

4. 具有生物学背景,从事过大批量生物序列和基因组的分析工作,熟练掌握1-2门用于生物信息的计算机编程语言,发表过相应的论文。

五、招聘程序

1. 报名方式:应聘者发送报名材料(简历、身份证复印件、学历学位证明(如适用)、论发表论文材料以及其它你认为对你的申请有帮助的材料)至邮箱:chenjie@shou.edu.cn,请如实填写应聘申请材料,报名期间不接受纸质简历材料。初选入围后应聘者按通知要求另行提供书面材料;

2. 用人部门组织初审、面试,确定拟录用人选;

3. 报人事处备案。

八、待遇

基本工资:10000元/月(税前);

社保费项:根据上海市相关文件规定,缴纳医疗、养老、工伤、生育、失业五项保险。

总体待遇不低于上海海洋大学师资博士后待遇。

九、有关说明

1. 岗位说明:该岗位属于项目科研助理,在项目结束后岗位自动取消。

2. 参加报名人员如实填写报名材料,如有与实际情况不符,一经查实,取消其应聘资格。

3. 报名截止时间: 2018年1月15日。

4. 初选合格后将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反馈信息。

十、联系方式

上海海洋大学水产与生命学院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021-61900474

邮箱:chenjie@shou.edu.cn

通讯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城环路999号

邮编:201306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