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工博会:科技园组织创新项目参展

作者:张建敏     索取号:G1050501000-2017-0029     发布时间:2016-11-15     浏览次数:70 

上海国际工博会:科技园组织创新项目参展

111日至5日的以“创新、智能、绿色”为主题的2016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上,我园组织多个在孵项目参加展示,一系列创新产品吸引了观展者的注意。

  

大吉升泰微水景生态缸

在充满金属机械的工博会现场,上海笙墨景观工程有限公司的生态水景缸让人眼前一亮,在透明的玻璃缸中,清澈的水、精致的山石,鱼虾穿行其中,灵动的水草随着水流飘摇着,宛如一个真实灵动的“水底世界”。   笙墨公司运用自然界中最天然,最质朴的各类植物组合搭配,使景观内自成成熟的生态系统,极大得减少了日常维护的时间,在提供最完美的自然风光和水族生态的同时,也解决日常管理费时费力的麻烦,可满足忙于工作、却又渴望接近自然的客户。

  

  

全可清甜型小龙虾

个头如手机般大小的小龙虾在工博会现场备受关注,与市场上普通小龙虾不同,上海惒盛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养殖的小龙虾鳃丝雪白、虾黄饱满、肉质有弹性。公司通过构建“水下园林式”虾蟹生态混养模式,确保养殖过程水质达国家Ⅱ~Ⅲ水质标准,养殖全程零用药,虾蟹产品零农药、零抗生素、无重金属残留,公司形成了一套虾蟹生态养殖的集成技术体系,在池塘整治、池塘生态系统营建、增氧方式、水质管控、饲料投喂、成品育肥等方面均有独到的设计与关键措施。

  

  

微蜜——可以嚼的蜂蜜

微蜜是由上海夙愿食品有限公司研制的食用固体蜂蜜,公司基于创新食品理念:使用了全天然植物提取物,结合新型食品制作工艺,开创全新客户体验。采用石花菜、魔芋为原料,改进提取工艺,按比例混合固型。添加吉林白蜜,并采用新型填充工艺,使其蜂蜜含量高达50.31%。提取山药活性成分,其中的薯蓣皂苷能最大化发挥原料的解燥功效,更能通畅肠道。

  


太阳能屋顶智能控制系统

一个数十平米的露台,经过上海锦杉科技有限公司的改造,就可以把露台变成现实版的“开心农场”,通过太阳能屋顶、控温系统、灌溉系统打造成智能的蔬果菜园,无论是出差还是旅游,都可以随时随地用APP通过互联网的云端技术监控、控制。

  


  

(陆雪骏 供稿)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