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参加科技创新政策宣讲会

作者:张建敏     索取号:G1050501000-2017-0028     发布时间:2016-11-15     浏览次数:39 

为了更好地帮助企业了解科技创新券的申报流程及使用方法,降低中小微企业和创业团队科研创新投入成本,激发中小微企业科技创新活力,1028日园区科技服务部宋娟、吴萌参加了由临港管委会主办的上海市科技创新政策宣讲会,会议主要从技术合同的认定、科技创新券的申请两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其中,技术合同的认定一方面有利于技术合同的规范化,以避免和减少合同争议及法律诉讼,另一方面有利于合同主体真正享受信贷、税收、奖励等各方面的优惠政策。而科技创新券的申请在降低中小企业购买技术服务成本的同时对于中小微企业对接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科研仪器等科技创新资源具有重要的意义。

(吴萌 供稿)

附1:技术合同的认定流程

附2:创新券的申请、使用和兑现流程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