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淞航"号首航党支部日前成立

作者:屈琳琳     索取号:     发布时间:2017-11-09     浏览次数:106 

在国内首艘远洋渔业资源调查船“淞航”号正式开启首轮科考之旅之际,为充分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并根据实际需要,探索依托重大研究平台、流动实验室设置党组织的要求,经校党委研究决定,成立“淞航”号首航党支部。11月7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706召开临时党支部成立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汪歙萍,副校长李延臣出席会议。

汪歙萍指出,首航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支部建在船上”的政治优势,因船制宜,把船舶党支部建成教育、管理党员、船员的“海上党校”。她要求党支部要将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搭建载体、创新方法,带领大家凝心聚力、履职尽责,凸显“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示范引领作用,为顺利完成首航任务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李延臣希望大家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利用好“淞航”号这一重要的学科发展平台,以饱满的工作热情、高度的荣誉感、极端负责的工作态度完成好首航任务,展现我校教职工的优秀素质,展示好上海海洋大学的良好形象。李延臣还对加强安全管理、确保安全生产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杲宣布了“淞航”号首航党支部成员名单。人事处处长杨德利、船舶管理中心主任姜新耀分别围绕首航运行和保障介绍了工作情况。党员代表交流了思想,表示将发挥模范作用,率先垂范,全心投入,完成好任务。作为首航党支部书记,海洋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江卫平表示,将不负党组织重托,带领支部担负好教育、管理党员和组织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引导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确保此次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