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作者:李先仁     索取号:G1051705000-2017-0017     发布时间:2017-09-26     浏览次数:305 

    9月26日是2017年上海高校整治非法客运主题宣传日,为增强学校师生自我保护意识,营造全体师生共同抵制“黑车”的良好文化氛围,根据安排,学校保卫处通过多形式开展“珍爱生命,平安出行,拒乘黑车”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师生们的安全乘车意识。

    通过在各校门及校园重点区域悬挂关于拒乘“黑车”主题横幅、20块平安海大电子宣传栏滚动播放安全提示等形式展开宣传。

    此次主题宣传活动提醒师生要从思想根源上明白“黑车”的危害,为了您的出行安全,请师生们拒乘“黑车”。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