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庆期间开放全国大学生第四届水族箱造景技能大赛赛场的通知

作者:蔡霞     索取号:     发布时间:2017-11-02     浏览次数:73 

全校教职工、各位同学:

国庆期间,全国29所高校182名优秀造景选手共聚海大,共同创作了99件优秀作品。一个月来,在2016级水族科学与技术专业29名同学的精细养护下,大部分作品水草生长良好,呈现出景观的最佳状态。经校院领导商议,决定于11月2日至11月5日校庆期间开放全国大学生第四届水族箱造景技能大赛赛场,欢迎全校教职工、学生前来参观。

赛场开放时间:11月2日至11月5日,10:00-20:00。

赛场地址:实训楼(上海海洋大学鱼类标本馆,国家水生动物病原库西南角)

如有团队参观,请联系徐灿老师,15692166673。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