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学风领航”颁奖典礼暨建院二十周年院庆晚会举行

作者:刘智斌     索取号:G1050909000-2017-0001     发布时间:2016-11-16     浏览次数:111 

11月15日晚,上海海洋大学信息学院“学风领航”颁奖典礼暨二十周年院庆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隆重举行。副校长李延臣、职能部门领导、学院退休教工代表、企业代表、校友代表和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晚会。

副校长李延臣为晚会致辞,他即兴创作一首散文诗,连续用四个对比信息学院20年前后的变化和成长,他表示虽然20年在百年母校历史的长河里是一个小阶段,但是信息学院在近几年的发展突飞猛进,成绩斐然,站在了海洋信息科技的前沿。让我们共同企盼20年后的信息学院前程似锦,更加辉煌。

晚会回顾了学院二十年历史,展现了办学成就,展望了美好的未来,整场晚会掌声雷动、热情四溢。黄冬梅院长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向光临晚会的各位领导、嘉宾、校友和师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她表示回顾历史,我们深感欣慰和自豪,展望未来,我们更是信心满怀。老院长孙晋声代表退休教工表达了深深的祝福,勉励师生劈荆斩棘,励精图治,坚定地走,明天一定会更好。曾在信息学院担任过7年党委书记的施永忠老师指出信息学院二十年英才济济,二十年薪火相传,不仅传道授业,教书育人,而且致力科研,创新科技,走出了一条产学研用相结合的成功办学之路,祝愿信息学院更加生生不息,欣欣向荣。

整个晚会高潮迭起,院庆的喜庆气氛被歌声、掌声、喝彩声烘托得淋漓精致,充分展示了信息学院建院二十年来的辉煌成就。同时,晚会现场以“携手共越雄关漫道”、“齐头并进力争上游”、“持之以恒幼学壮行”三个主题,为2015-2016学年在组织建设、科技创新、教育教学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团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李延臣副校长、黄冬梅院长、程彦楠书记分别为获奖者颁奖。希望全学院以他们为榜样,不断激发荣誉感和使命感,以事业为重,以奉献为荣,开拓进取,不懈追求。

在学院全体教师演唱的《阳光总在风雨后》和《我和我的祖国》高亢的歌声中晚会圆满落下帷幕,学校领导和嘉宾走上舞台祝贺演出成功,全场爆发长时间的热烈掌声,为演出的成功喝彩,为信息学院拥有更加美好的未来喝彩。

砥砺二十载,在这个美好而又值得纪念的日子里,让我们回首过去,展望未来。让我们携手并肩,在上海海洋大学的孕育下奋然向前,在信息学院的怀抱中展翅翱翔。祝愿信息学院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继往开来,不断奋进!

(撰稿:王天舒,摄影:张程冬)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