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上海市工人先锋号候选对象公示

作者:徐嘉伟     索取号:G1051106000-2017-0025     发布时间:2017-03-27     浏览次数:267 

根据上海市总工会《上海市总工会关于推荐评选2017年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的通知》(沪工总经〔2017〕 66号)精神,经民主推荐,并征求有关部门意见,推荐评选出2017年上海市工人先锋号候选对象(简要事迹附后),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3 月27 日-3 月31 日。

自公示之日起,对候选对象有异议的,可与上海市总工会基层工作部联系。

电话:63211939*4101、4102

传真:63230912

联系地址:中山东一路14号

邮编:200002

上海市总工会

2017年3月27 日 

简要事迹

上海海洋大学国际渔业履约团队应国际渔业形势和我国远洋渔业发展需求,自1999年开始承担国家交办的远洋渔业履约任务,代表国家负责我国在国际区域渔业管理组织中的科学事务,主要任务是代表国家参加区域性渔业管理组织科学谈判、收集和分析数据、撰写履约报告、开展科学研究、培训与派遣国际观察员等,团队成员多年来辛苦耕耘,默默奉献,在维护我国公海渔业权益和促进我国远洋渔业可持续发展等方面的工作得到政府主管部门的高度认可,多名成员成为我国在区域性渔业管理组织科学会议上的首席科学家,并当选多个委员会工作组主席或分委员副主席。团队积极提供行业决策咨询和建议,向农业部、外交部等提交有关建议报告近20份,几乎参与了全部我国涉外渔业和远洋渔业的管理政策制定工作。




(工会)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