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送优秀年轻干部赴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机关挂职锻炼的通知

作者:周京     索取号:G1051107001-2017-0032     发布时间:2017-06-28     浏览次数:88 

    做好年轻干部的培养工作,促进年轻干部的锻炼和成长,进一步开拓视野,提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根据市教卫党委《关于推荐系统优秀年轻干部到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机关挂职锻炼的通知》要求,我校拟选派1-2名年轻干部赴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机关挂职锻炼,请有意向的教师到组织部报名,报名时间2017年6月28日至2017年7月7日。学校将根据报名情况精心遴选,报市教卫党委组织干部处。具体安排和要求如下:

    1、挂职时间: 2017年9月至2018年8月。

    2、基本条件:年龄在35岁以下;思想政治素质高,有较强的责任心和事业心,乐于奉献、吃苦耐劳,有一定的组织和协调能力。

    3、挂职岗位:由市教卫工作党委组织干部处会同相关处室和接收单位协商后确定。

    4、申请挂职年轻干部需征求本学院、本部门领导的同意后,将报名表交至校组织部(行政楼811A室),并将推荐表电子版发送zzb@shou.edu.cn

    挂职干部推荐表.xls




       (党委组织部)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