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1期高雅艺术进校园演出公告

作者:蔡霞     索取号:     发布时间:2017-10-23     浏览次数:83 

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主办、上海市人民政府承办的重大国际文化活动,是中国唯一的国家级综合性国际艺术节。经过多年精心培育,上海国际艺术节校园行活动已形成了品牌效应,成为学生艺术素养培育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

上海海洋大学学生艺术团已经连续8年承办国际艺术节校园行活动,今年,同样感谢国际艺术节组委会特为我校邀请来香港青年音乐家组成的专业小型中乐团体:竹韵小集,让大家体验到具有粤乐演奏风格的香港本土音乐会。

现将演出事项通知如下:

演出单位:香港“竹韵小集”乐团

演出时间:2017年10月26日(周四)18:30

演出地点: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

演出主题:岭南风香江情——香港作品音乐会

“竹韵小集”是专业小型中乐团体,乐团在编制上继承了传统丝竹乐演奏形式,配备各种香港本土传统和特色乐器。乐团传承并且发展着香港本土音乐,其中包括岭南传统三大乐种:粤乐,汉乐,潮乐的保育及原创作品的推广,并由年青一代音乐家来展示传统文化的薪火相传。

演出曲目:

《旱天雷》,《妆台思秋》,《雨打芭蕉》,《平湖秋月》,《娱乐升平》,《柏架鹃鸣》,《莲浦谣》,《南莲池畔》,《采茶乐淘淘》。以当天现场曲目为准。

发票地点:海星广场

发票时间:10月24日(周二)12:00-12:30  16:30-17:00

          10月25日(周三)12:00-12:30  16:30-17:00

10月26日(周四)12:00-12:30

本次演出主要面向在校师生,门票数量有限,将先满足线上抢票者的需求,抢票成功之后将有短信通知您,并到海星广场领票。

↓↓ 扫描二维码,线上抢票 ↓↓

一人一票,先到先得,发完即止。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