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城乡建设和管理委员会水务和海洋专业委员会专家来校调研

作者:蔡霞     索取号:     发布时间:2017-10-23     浏览次数:73 

10月20日上午,上海市城乡建设和管理委员会水务和海洋专业委员会专家一行来到学校,就学校彩虹鱼项目研发及组织机制、渔业遥感信息系统技术和平台应用、水域资源环境治理和船舶压载水处理等进行调研。校党委书记吴嘉敏以及相关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调研。

专家一行先后来到深渊科学技术研究中心、上海彩虹鱼海洋科技股份公司、海洋渔业遥感技术实验室、紫菜种子库等进行现场调研。

吴嘉敏在座谈会上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向来宾介绍了学校105年的发展历程、目前学校教学科研基本情况以及学校在海洋研究领域、生态环境治理等方面进展。深渊科学技术中心副主任王芳、海洋科学学院副院长田思泉、海洋生态与环境学院教授吴惠仙分别作了项目介绍。各位专家对这些项目表示浓厚兴趣,分别结合各自的专业领域、与学校合作的情况、未来合作的领域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