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巴斯大学代表访问我校

作者:蔡霞     索取号:     发布时间:2017-10-20     浏览次数:133 

10月19日下午,来自英国巴斯大学的国际处副处长Virginia Irwin访问我校。我校国际交流处、教务处、经济管理学院、信息学院、工程学院和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国际交流处副处长朱章华代表学校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学科概况以及国际交流合作现状。各学院也分别介绍了学科、专业、国际交流情况以及期待合作的项目意向。Virginia Irwin介绍了巴斯大学历史和校园、城市概况,尤其介绍了和我校四个学院的相关学科情况。双方就相关学科和领域的合作形式进行了进一步沟通。两校首次会谈,有意在计算机科学、管理、工程等领域的人才培养方面加强沟通与合作。

结束会谈后,巴斯大学外宾和学生举行了见面会。在见面会上,Virginia介绍巴斯大学,回答同学们的问题,并和其中一部分同学进行了深度交流。随后,外宾参观了万米级载人深渊器“彩虹鱼”的全比例概念模型,观看了“彩虹鱼”可抵达的全球深渊区分布图,对“彩虹鱼”的构建愿景赞叹不已。

英国巴斯大学University of Bath,创建于1856年;最新英国Times排名第12。其中,巴斯大学管理学院在欧洲与全世界都处于领先地位,是公认的最好的管理学院之一。巴斯大学口译笔译研究所是联合国最受推崇的三大同声翻译班之一,特别为原专业为英语专业或英语特别优秀的学生设计。巴斯大学共有四个学院:工程和设计学院、人文和社会科学学院、理学院和管理学院。工程和设计学院含建筑和城市工程系、化学工程系、电子和电气工程系、机械工程系;人文和社会科学学院含经济系、教育系、保健系、政治,语言和国际研究系、心理系、社会和政策科学系; 理学院含生物和生物化学系、化学系、计算机科学系、数学科学系、物理系、制药(剧毒危险)及药理系;管理学院含金融、会计、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方向。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