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7年留学生迎新暨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作者:蔡霞     索取号:     发布时间:2017-09-20     浏览次数:111 

9月19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137会议室举行了2017年留学生迎新暨新生入学教育活动,来自34个国家的110多名新老留学生参加了迎新会。副校长吴建农出席会议并致辞,国际交流处、研究生院、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及各专业学院院领导参加。会议由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院长游录泉主持。


吴建农代表学校欢迎各位留学生来校学习,他向留学生们介绍了学校的悠久历史、学校的优势专业以及学校国际化合作与交流等方面的情况,鼓励留学生珍惜留学中国的机会,刻苦学习,奋发图强,在收获知识的同时,收获一场美好而丰满的留学记忆。同时希望留学生们尽快融入海大的大家庭,适应中国生活,并深入了解中国,了解中华文化,了解中国人民,做两国之间文化交流的使者。

信息学院宋巍教授代表全体海大教师,向留学生们表示了热烈欢迎。老生代表常悦及新生代表李伟龙、苏麦拉分别代表新老生作了发言。

迎新会结束后,校保卫处王琼老师、图书馆徐谦老师及上海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王韬警官等为全体留学生宣讲校内安全事宜、图书馆借阅事宜及包含签证咨询在内的法制宣传教育。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