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龙舟队获“上海市群众体育工作优秀集体”称号

作者:蔡霞     索取号:     发布时间:2017-09-14     浏览次数:134 

9月13日上午,第十三届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运动会上海代表团总结表彰大会在上海展览中心召开。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应勇出席本次表彰大会并作重要讲话。我校龙舟队教练员与队员受邀参加本次表彰大会。

我校龙舟队在今年7月受上海市体育局委派,独立组建男、女代表队,代表上海市参加全运会龙舟项目比赛。参赛期间所有参赛队员刻苦训练,顽强拼搏,最终为上海代表团斩获一银两铜三枚奖牌。为了表彰我校对上海市群众体育项目作出的贡献,上海市人民政府授予上海海洋大学龙舟队 “上海市群众体育工作优秀集体”称号,授予教练员迟焕祺、孙健两位老师 “上海市群众体育工作优秀个人”称号。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