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学期学生跨校辅修班车办证通知

作者:蔡霞     索取号:     发布时间:2017-09-07     浏览次数:192 

为解决我校学生到上海市东北片高校(复旦、上外、财大、同济)跨校辅修乘车的需求,经多方协商,根据教务处要求,后勤服务中心承接了相关服务。为做好本工作,特通知如下(本学期车费有所调整):

一、辅修班车运行模式结合以往运行模式,包车往来学校临港校区与各辅修学校(复旦、上外、财大、同济)。

二、辅修班车价格以学期为单位计算辅修班车每学期的价格(按照16次价格计费)。

1. 辅修班车本学期双程往返价格700元;

2. 辅修班车本学期单程不享受优惠(前往市区乘车,市区返回乘车不算)价格450元;

3. 未购买套票者需要临时乘车,必须视班车座位情况,经驾驶员/车长同意后购票上车,单次30元。

三、乘车方式及出发

1.学生凭学期辅修班车乘车证按班车号乘车;

2.周六早晨6:20学校元鼎环路(第一餐厅旁)出发;周六下午按各辅修学校返程时间不同,在早晨下车处上车。

四、乘车证办理事宜办理时间:

9月12、13、14日,上午8:30-下午16:00

领证时间:9月15日,上午9:30-下午14:00

办理地点:学生事务中心一楼后勤百事通服务大厅

咨询电话:61900100

办理时请带一张1寸照片,并如实填写跨校辅修信息。

五、注意事项

1.乘车时必须出示当学期辅修班车乘车证,并接受驾驶员/车长检票;

2.乘车时必须严格遵守乘车时间,过时不候;

3.文明乘车,共同维护安全和谐的乘车环境;

4.学期期间未乘车,作自动放弃,责任自负;

5.请妥善保管乘车证,于本学期辅修课程结束后统一回收按照车辆实际发车次数结算。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