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教职工申请南汇新城镇家政服务的通知

作者:蔡霞     索取号:     发布时间:2017-09-01     浏览次数:82 

各学院、部门: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府制定的《关于在临港地区建立特别机制和实行特殊政策的意见》,在“双特”政策实行期间,南汇新城镇推行优质优惠家政服务项目。该项目将由上海麦忒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具体实施,公司地址:古棕路168弄4号。

为进一步做好此项目的服务工作,特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条件

我校在临港主城区长期居住的具有副高职称(或副处职务)及以上在职人员。

二、申请报名方法和时间:

请符合条件并有服务需求的老师带好相关证件(身份证复印件、资格证书复印件、房产证复印件),填写《南汇新城镇优质优惠家政服务申请表》,于2017年9月5—8日到校工会315室报名,经校工会资格审核通过后,自行前往上海麦忒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保洁服务协议。

因家政服务名额有限,请需要的老师抓紧报名,先报先得,额满为止。

校工会咨询电话:张老师 61900283或金老师61900281

特此通知。

附:南汇新城镇优质优惠家政服务申请表.doc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