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广西财经学院调研

作者:蔡霞     索取号:     发布时间:2017-08-10     浏览次数:125 

8月8日,校党委书记吴嘉敏、副校长吴建农率校长办公室主任夏雅敏、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院长游录泉等一行到广西财经学院,就学校国际化建设和留学生教育发展进行专题调研学习。广西财经学院党委书记韦春北、校长夏飞、副校长潘慧、校(党)办主任黄小敬、防城港学院院长陈武和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农锦华等领导接待了我校一行。

韦春北对我校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广西财经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未来发展定位和发展目标。夏飞介绍了广西财院近几年发展的标志性成就。夏飞说,广西地处“一带一路”的重要位置,近年来,学校抓住机遇,积极服务国家战略,立足广西、辐射东盟,在各方面都取得了快速发展,学校重视国际化办学和留学生教育方面,现有各类中外合作办学项目11个,在留学生教育方面取得了质量和规模的快速发展。夏飞还重点介绍了广西财院在留学生招生政策、搭建宣传平台和招生途径、奖学金措施以及留学生教育管理方面的突出问题。

吴嘉敏对广西财经学院在国际化建设政策和措施的详细介绍与倾囊相授表示衷心感谢。吴嘉敏表示,广西财经学院在国际化建设方面取得的经验和采取的政策措施值得我们学习,希望两校加强联系,推进合作,达成共识。在国际化建设方面,上海海洋大学希望得到广西财大的帮助,能够借助和参与广西财院牵头的东盟教育活动平台,密切与东盟高校的联系,积极参与兰湄地区合作,拓展我校国际化建设发展空间。会上,吴建农向广西财经学院介绍了我校“十三五”国际化建设目标和当前留学生教育发展的情况。双方就国际化建设和留学生教育发展等方面的关键问题进行了探讨。

双方就推进国际化建设合作达成共识,表示将积极推进两校深入合作,加强沟通与交流,推动资源共享。双方将在不断深化国际化建设和留学生教育发展合作的同时,积极拓展在学科专业建设方面合作,发挥各自优势、互帮互助,推动两校共同发展。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