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禁毒宣传图片展通知

作者:蔡霞     索取号:     发布时间:2017-06-23     浏览次数:31 

展览时间:2017年6月26日-2017年7月26日

展览地点:图书馆三楼展厅

展览简介:

当今世界,毒品问题与艾滋病、恐怖活动并称为世界三大公害,困扰和威胁着整个人类的生存和发展。近年来,受国际毒潮泛滥和国内涉毒因素影响,我国毒品问题不断发展蔓延,吸毒人员持续增多,不仅严重侵害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也给社会稳定、经济发展造成严重危害。

新时期的禁毒斗争复杂而艰巨,每个人都应以“国家兴亡、匹夫有责”的精神,积极投身于这场禁毒的人民战争之中,在全社会牢固筑起拒毒、防毒的防线,全面提升参与禁毒的意识,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做出积极贡献。

展览图片内容翔实振聋发聩,值得观看!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