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副院长周勇一行来访

作者:蔡霞     索取号:     发布时间:2017-06-22     浏览次数:49 

6月21日,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副院长周勇一行来访我校,就后勤保障与管理、采购制度与实施、建设项目管理、食堂运行等展开交流。副校长李延臣、后勤管理处处长施永忠、招投标办公室主任林喜臣、后勤管理处副处长任和平等领导和相关人员出席座谈会。  

李延臣代表学校向周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学校后勤保障的组织框架。施永忠详细汇报交流了后勤管理与服务的运行模式、建设项目管理与实施、食堂管理等工作。林喜臣介绍了学校采购工作的组织体系和强化内控制度建设的经验和做法。双方就后勤保障、采购管理、第三方服务单位人员管理等议题与来宾深入交换意见,互相学习彼此经验。

座谈会前,周勇一行实地参观了学校监控中心、光伏发电一体化停车场、会务筹备办公室、图文信息中心会议室和遮阳设施、食堂和宾馆等后勤服务保障设施和场所,我校细致、规范的后勤保障服务和节能、环保的后勤保障设施给来宾留下了良好印象。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