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舟山市人民政府签署远洋渔业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蔡霞     索取号:     发布时间:2017-06-22     浏览次数:107 

6月20日,应舟山市人民政府邀请,校长程裕东一行赴舟山市出席舟山国家远洋渔业基地招商合作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程裕东和舟山市副市长姜建明分别代表各方签署了《关于远洋渔业产学研战略合作的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决定在舟山市设立“国家远洋渔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舟山分中心”(以下简称“舟山分中心”),双方全力支持将“舟山分中心”建设成为实体产学研合作机构,开展远洋渔业共性关键技术研究、技术转移和人才培养。通过体制机制创新,推动与舟山国家远洋渔业基地的协同发展,进一步促进舟山市远洋渔业产业升级和提质增效,实现技术创新、成果转化与人才培养的互利共赢与和谐发展。  

舟山市市委书记俞东来向“舟山分中心”授牌。

科技处处长杨正勇、海洋科学学院万荣教授、海洋科学学院副院长田思泉及部分教师参加了签约仪式。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