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海海洋大学“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的通知

作者:轩兴荣     索取号:     发布时间:2016-06-27     浏览次数:147 

关于《上海海洋大学“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的通知

  

尊敬的                                     

您好!

20153月,学校启动“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以来,全校上下共同努力,总结分析、充分调研、反复研讨,精心研制“十三五”规划, 2015年底形成了“十三五”规划征求意见一稿,包括学校总规划、专项规划和各学院规划。为了利于规划的落实,使“十三五”规划能真正指导学校未来五年的工作,2016年以来,学校加强规划对接工作,以期实现上下、前后、左右融会贯通,并在教代会和党大会征求意见的基础上,进一步修改完善了学校的“十三五”规划,形成了《上海海洋大学“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二稿)。

为了增强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的科学性、先进性、实用性,现进一步征求各方面意见,请您对学校“十三五”规划的编制贡献您的智慧。

修改意见反馈:

时间:201676日之前。

方式:书面材料:行政楼103办公室

邮件反馈:xrxuan@shou.edu.cn

联系人:轩兴荣61900378

发展规划处

2016627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