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5年学校信息系统(含网站)情况摸底调查的通知

作者:陈健     索取号:     发布时间:2015-10-26     浏览次数:261 

各部门、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国家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制度的相关法律法规、标准规范以及《教育行业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定级工作指南》(教技厅函﹝2014﹞74号)、《教育部 公安部关于全面推进教育行业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工作的通知》(教技﹝2015﹞2号)、《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上海教育行业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工作的通知》(沪教委科﹝2015﹞51号)相关要求,学校决定启动我校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工作,现开展2015年学校信息系统(含网站)情况摸底调查工作。本次调查范围包括所有校级及二级单位在用、在建的全部信息系统(含网站)。

组织开展学校信息系统(含网站)摸底调查工作是保障和促进我校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工作的基础,各学院、各部门需高度重视并认真开展,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实事求是地填写“2015年学校信息系统(网站)情况调查表”,于2015年10月30前由部门分管网络信息安全领导将调查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xxfu@shou.edu.cn.文件标题请注明“单位名+信息系统调查表”。

   联系人:付老师   联系电话:61900235

   附件:2015年学校信息系统(网站)情况调查表.xlsx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