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作者:夏祺     索取号:G1051705000-2016-0006     发布时间:2016-11-08     浏览次数:710 

    2016年5月31日,保卫处与浦东公安分局临港高校派出所联合举办交通安全宣传活动,首先在一教1117教室举行交通安全知识宣讲,由保卫处王琼副处长主持、临港高校派出所阮鑫军副所长主讲,学生和教职工100多人聆听了报告。阮副所长结合全国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对相关交通安全法规做了解读,结合校园交通案例,呼吁师生提高法律意识、遵守交通法规,保护师生安全和维护校园稳定。

    报告之后,临港高校派出所警察与保卫处工作人员在海星广场设台开展现场宣传,通过解答互动、悬挂横幅、布置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等途径和方法进行交通安全教育与宣传。

  

    本次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活跃了学校交通安全专项整治的氛围,丰富了交通安全专项整治的内容,提高了师生遵守交通法规的自觉性,保障了交通安全专项整治的成效。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