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秋季学期学生报到期间校园道路交通管制的通知

作者:陈健     索取号:G1051705000-2016-0005     发布时间:2016-08-26     浏览次数:90 

    为保证学生报到期间的校园交通安全,经研究决定在学生报到期间,对校内部分区域及道路实行交通管制:

管制时间:2016年9月2日上午7:00—3日下午17:00

    9月2日管制区域:凌云路全路段至四号门禁止车辆通行及停放;元鼎路(凌云路至第一食堂东侧路段)禁止停放车辆;学生公寓A区各学院新生报到注册点禁止停放车辆。

    9月3日管制区域:探源路(病原库)经学生公寓A区至一号门环路(元鼎路)实行逆时针单向行驶。新生报到区域(学生公寓A区)禁止机动车通行。

在管制区域,请全体师生的车辆按照学生报到期间道路交通指示标识通行,尽量避开管制区域停放,并服从现场管理人员指挥。

    管制期间,教职工车辆建议停放在二级学院、图文楼周边,机关教职工车辆停放在行政楼北侧停车场;后勤部门送货车辆早上7点之前送货完毕,驶离管制区域;所有快递车辆一律停在三号门外,靠水华路南侧单边停放。

    带来不便之处,敬请谅解。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