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临港杯””寻找合伙人”创新创业大赛决赛颁奖暨投资人见面会即将举办

作者:张建敏     索取号:G1050501000-2016-0026     发布时间:2016-06-24     浏览次数:67 

经过近三个月的赛程,通过层层选拔,有临港地区将近400名青年创客组成的超过80支参赛队伍报名参加,最终甄选的15支决赛入围团队和近20支展示团队。《2016“临港杯”寻找合伙人创新创业大赛决赛颁奖暨投资见面会(社会资源对接会)》将于6月26日在临港新城隆重举办。

该项赛事是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背景下,由上海市临港地区开发建设管理管委会指导,上海海洋国家大学科技园主办,上海临港海洋高新科技园区、上海海事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上海临港软件园和上海临港海洋科技创业中心多家单位等联合举办,上海彧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上海产业合作促进中心坎布里奇金英会鼎力支持;上海海洋大学创行社、嗨创社担任执委会,同时大赛也是上海临港海洋节比赛类活动之一。

海事赛区评委右一:海洋科技园吴炯华总经理,右二乾石投资严海鹰先生

本次活动将邀请包括临港科创、海洋高新、临港软件园、乾石投资、心玺投资、彧学沃土双创服务基金等多家投资机构和双创服务平台到场参与投资对接工作。

活动将持续一天,由“创业集市”展示, 决赛路演答辩及颁奖,投资及共建签约等三个环节组成;内容丰富,形式创新,且接地气,参赛团队极其期待。受邀前来的企业已经在组委会的前期工作中对15个入选决赛的创业团队及20多个特别甄选的有投资和对接价值的创业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了解;现场有超过30个团队有望得到包括:投资认筹,合作共建,服务购买,长期帮扶等内容的签约,合作签约协议预期超过40项内容。

面试企业家黄华标律师给入围团队做演讲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活动开展了多项创业辅导和技能宣讲工作,包括线上线下的技能讲座,有法律界、财税类专业讲座,知名主持人的演讲技能培训、传媒机构高管的资源对接分享、企业咨询顾问大师,甚至来自香港的知名艺人还分享了自己的事业历程和如今在上海的创业故事。

据悉,本次主办方在临港新城管委会指导下,秉承务实的精神,不仅提供“授之以渔”的技能辅导和长期跟踪服务对接,还提供“授之以鱼”的各类直接帮扶创业项目获得生存发展的资金,订单和合伙人团队建设促进工作。

截至发稿前,从组委会获悉,注明的企业咨询顾问专家,曾经出任08北京奥运会策划组成员的郑吉威博士,还将莅临现场发表双创服务主题的演讲,对青年创客予以勉励,并代表社会导师团发表对青年创业项目提供长期帮扶的承诺宣言。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