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使用“一种金枪鱼延绳钓船的混联式油电混合动力设备(ZL 201520168544.9)”专利作为无形资产对外投资的信息公开

作者:张建敏     索取号:G1050501000-2016-0021     发布时间:2016-01-11     浏览次数:85 
 宁波梅山玻璃钢船舶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由产、学、研、用优势单位组成的联合体,其参股单位主要包括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大连海洋大学、上海海洋大学、浙江海洋学院、宁波大学、宁波东方船舶设计院有限公司、捷胜海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等,充分利用高校、科研院所的人才优势和资源优势进行玻璃钢船舶设计、专用产品研发、技术标准与建造规范研究。
    为玻璃钢船舶技术在国内渔船上的推广和应用搭建产学研平台,进一步加快我校海洋学院、工程学院的学科建设,学校决定参与该项目。经研究,以科技园名义代表学校入股,从而充分发挥科技园整合资源的优势,促进企业发展。

    2015年6月4日,宁波梅山玻璃钢船舶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创立大会在捷胜海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召开。会议决定各高校以专利使用作为无形资产对外投资。经与专利发明团队负责人王永鼎教授协商同意,以“一种金枪鱼延绳钓船的混联式油电混合动力设备(ZL  201520168544.9)”专利转让科技园使用(协议见附件),并授权科技园以无形资产形式对外投资入股。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