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洋大学干部任职前公示

作者:系统管理员     索取号:G1051107002-2015-0004     发布时间:2015-09-15     浏览次数:358 

    为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进一步扩大民主,广泛听取群众意见,选好、选准干部,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经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对下列同志进行任职前公示:

    程彦楠,女,1972年12月生,汉族,籍贯上海,全日制大专,在职大学,在职农业推广硕士,助理研究员, 1994年12月参加工作,1996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上海海洋大学人事处副处长,拟任上海海洋大学信息学院党委书记。

    上述公示对象公示时间为:2015年9月15~21日。如对公示对象有情况反映的,可在公示期间向校党委组织部或校纪委反映。联系人:汪之和,郑卫东;联系电话:15692165511,15692165567;邮箱:zhwang@shou.edu.cn;wdzheng@shou.edu.cn。或将书面意见投入设在行政楼底楼大厅的公示意见箱内。我们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履行保密义务。为便于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请在反映问题时,提供具体事实或线索,并请提供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将核实情况作反馈。

上海海洋大学党委组织部

2015年9月15日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