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教育部高等学校海洋科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

作者:系统管理员     索取号:G1050203002-2015-0001     发布时间:2015-10-28     浏览次数:90 

2015年10月9日,2013-2017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海洋科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三次工作会议在集美大学召开。会议由集美大学、厦门大学、福建省海洋渔业资源与生态环境重点实验室承办。我校海洋科学学院高郭平教授作为海洋科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应邀出席会议,海洋科学学院唐议教授、胡松副教授参会。

会议交流了厦门大学、浙江大学、天津大学、浙江海洋大学等等高校在海洋科学类本科专业和课程体系建设取得的成果和发展思路,听取了来自国家海洋局的教指委会员对国家海洋科技人才培养的需求分析,讨论了基于《海洋科学类专业本科教学质量国家标准》的新一轮课程体系改革和教材建设任务和目标。

通过参加本次会议,及时了解了全国各高校海洋科学类人才培养发展趋势和社会需求动向,对我校更好地开展海洋科学类专业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