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洋大学药品供应商公开邀请招标的评标结果公示

作者:系统管理员     索取号:G1051303002-2013-0003     发布时间:2013-04-25     浏览次数:62 

 

       我校药品供应商招标工作小组组织的上海海洋大学药品供应商邀请招标项目(招标编号SHHYDX-2011041801),于2011年4月21日向上海古华医药有限公司、上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沪东分公司等六家单位发出了招标邀请,有4家单位通过资格预审,并按时递交了投标文件。
      本采购项目于2011年4月28日在上海海洋大学后勤服务中心会议室(上海市浦东新区临港新城沪城环路999号第一食堂312室)依法公开开标,校药品供应商招标工作小组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评标标准和相关办法进行了评审。根据药品供应商招标工作小组提出的书面报告和推荐的中标单位,现将评标结果和中标单位公示如下:
中标单位一:上海古华医药有限公司
中标单位二:上海华源医药有限公司
      在此,学校谨对积极参与本次招标的各单位表示感谢。各投标单位如对以上评标结果有异议,请在本评标结果公布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由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向我单位提出质疑,并提供有关书面材料,逾期不再受理。
      我单位联系人:杨明晨;联系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临港新城沪城环路999号上海海洋大学教学服务中心物资采购部(学生活动中心105),邮编:201306,电话:021-61900026,传真:021-61900026
 
 
                                        上海海洋大学药品供应商招标工作小组
                      2011-4-29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