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海博物馆2012祈愿季情人节特别活动公告

作者:系统管理员     索取号:     发布时间:2012-02-09     浏览次数:2595 

突破以往博物馆给人严肃、沉闷的印象,2012年情人节,中国航海博物馆推出“博物馆里的浪漫祈愿瓶里的约定”情人节特别活动,致力于为情侣观众打造一个难忘而独特的情人节。活动自2012年2月11日起,至3月14日结束。

活动期间,中国航海博物馆为情侣观众准备了丰富的节日“大餐”。

主菜:情侣观众凭当天有效门票票根2张(8折及以上价格门票),可获赠精美航海祈愿瓶一对;参与博物馆浪漫之旅任务单,完成指定数量题目,可获赠精美“爱情密码卡”一套;此外,2月14日、3月14日及活动期间的双休日,当天完成浪漫之旅任务单的前20对情侣,可免费参与“爱心蜡烛”手工制作活动。

甜点:情侣观众凭“浪漫咖啡套餐券”,在博物馆咖啡吧内购买一杯正价咖啡,即可免费获赠第二杯咖啡。

此外,中国航海博物馆还将同步开展“博物馆里的浪漫 祈愿瓶里的约定 @中国航海博物馆”微博线上活动。观众可以“中海博馆内情侣合影/航海祈愿瓶爱情约定公布”等任一内容拍摄照片,发布微博并@中国航海博物馆微博及爱人的微博,即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

 

具体活动详见附件。

附件1:点击下载

(中国航海博物馆)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