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百年校庆,报培养之恩”——2012研究生元旦晚会演出公告

作者:系统管理员     索取号:     发布时间:2011-12-27     浏览次数:2235 
       2011年12月28日晚六点,“迎百年校庆,报培养之恩”——2012研究生元旦晚会将在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晚会由研究生部、校研究生会主办,水产与生命学院研究生会承办。欢迎广大的研究生同学们前来观看,另有还有丰厚礼品和意外惊喜等着您!
       本次晚会突出了“迎百年校庆,报培养之恩”的主旨,其中有师生共同参演的大合唱“老师,我想你”、“我们的共同世界”等歌曲温暖人心,亦有“十面埋伏”和“医院里的那点事”等语言类节目令人捧腹,整场晚会紧凑有致,高潮迭起,相信会给大家带来新年不一样的新感觉。
       12月28日晚,学生活动中心,2012年研究生元旦晚会,期待您的光临!

(研究生部、校研究生会)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