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海博物馆迎新主题活动公告

作者:系统管理员     索取号:     发布时间:2011-12-22     浏览次数:2964 
       2012年元旦将至,为感谢广大观众对中国航海博物馆的关注与喜爱,中国航海博物馆将于2011年12月31日免费向市民开放,并通过新浪微博(@中国航海博物馆微博)推出“上海迎新新玩法——免费游航海博物馆,观海迎新年第一缕阳光”迎新主题活动。
       活动一:
       12月31日当日来馆参观,在馆内将个人新年梦想及在博物馆拍摄的“最喜爱展品”照片发布至新浪微博,并@中国航海博物馆微博。经我馆工作人员现场确认后,即可获赠中海博2012年新年台历一本(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活动二:
       2011年12月29日前关注新浪“中国航海博物馆微博”,并转发中海博官方微博发布的有关“上海迎新新玩法——免费游航海博物馆,观海迎新年第一缕阳光”活动信息,并@5位以上好友。我馆将从参与人员中抽取5位幸运观众,赠送12月31日当晚临港地区酒店“海景房”住宿券,在新年第一天欣赏海上日出。

       此次免费开放日活动,博物馆仍将采取网络预约及现场领票两种方式。即日起至12月30日期间,观众可登陆中国航海博物馆门户网站www.mmc.gov.cn“我要预约”版块进行预约。届时,我馆将开通快速通道,方便预约观众入馆参观;未预约观众可通过现场排队领票入馆。
 
       相关链接:
       一、中国航海博物馆免费日参观网络预约须知
       (一)参观形式
       中国航海博物馆免费日参观采取免费不免票形式,全天预约上限为1000人。成功预约观众当日均可免费入馆参观。
       (二)预约时间
       2011年12月20日-12月30日
       (三)预约、领票方式
       观众通过登陆中国航海博物馆门户网站进行预约,每人每次限预约5个参观名额。参观当日凭自行打印的预约单至博物馆售票处进行二维码检验核实后,领取《免费日参观券》入馆。
       (四)开放时间及领票地点
       开放时间: 9︰30-16︰00(15︰30停止入馆)
       领票地点:中国航海博物馆二层售票处(以现场标识为准)
       二、参观须知
       (一)中国航海博物馆《免费日参观券》仅适用于馆内常设展览。馆内4D影院、天象馆、纪念品及图书销售、餐饮等,观众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消费。
       (二)免费开放日当天博物馆不提供人工讲解服务,如有需要可租用语音导览器了解展品信息。
       (三)4D影院及天象馆影片具体放映时间以馆方安排为准。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临港新城申港大道197号(近滴水湖)
       咨询电话:86-21-68283691
       交通指南:公交线路:龙港快线、三港快线
       驾车路线:外环线S20(浦东机场方向)-S2高速(东海大桥方向)-临港新城出口下沿申港大道直行至中国航海博物馆
       网址:www.mmc.gov.cn

(中国航海博物馆)

Copyright©1998-2016 上海海洋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海洋大学校版权所有
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